本來計劃今次係 HEA 遊台北的,但淨係噚日的行程已令我們累死了..............加上噚噚訓得唔好,今朝更攰.......... 因為大家都訓得唔好,所以大家都早起,3T 忍唔住落咗街買早餐食,我地就等到 Mister Donut 開門才出門口。 出門口時才發現原來我們樓層有隻這麼有型的熊仔~~~~ Cute!!!!

IMG_0214

酒店對面街有家康是美,估唔到咁早佢就開咗門,所以我地入咗去八~~~ 一入去就見到曼秀雷敦的 SKIN AQUA 產品買兩件第二件有六折..........Burt's Bees 的潤唇膏直情買兩件六折,這麼抵怎能不買呀~~~~我們倆剛好一人一件~~~~!!

IMG_0341

以前在西門町捷運六號出口附近有一家很大的 Mister Donut,現在沒有了,只有捷運站這家..........

IMG_0216

今天我選了吃這個朱古力波提~~~~~真的是一樣這麼好味哦~~~~希望香港都可以快啲有 Mister Donut~~~~~!!

IMG_0215

因為打算買點地道點的手信,所以想去廿四小時營業的家樂福走走,這裏夠大,應該有我們想要東東~~~~ 唉.........由西門町行咗大概十分鐘終於到咗桂林街的家樂福分店,不過最後係好失望,乜都買唔到就走咗。這家不是不夠大,而是賣的產品選擇不太多,本來我們想像的是像首爾的樂天超市似的,但而家的感覺似百佳 Superstore 似的......... 因為什麼都沒有買又太早行完............真的沒什麼好做,於是我倆又走回西門町繼續尋找一條根之旅,另外仲要買手信..........因為係家樂福買不到.............. 今日天氣真係好熱..............因為落不出雨,又熱又焗,我地行晒西門町的三家屈臣氏和大部份便利店...........熱到 Joey 都忍唔住要買返杯白苦瓜汁飲..........

IMG_0217

IMG_0218

不過辛苦係有價值的~~~~因為我地終於買到我地想要的東西啦~~~ 走訪了三間屈臣氏,我才買到五片用開的一條根............還要是走到最後一間武昌街新開的才買到..........在這裏遇到個很好的藥劑師,他告訴我們,我們之前用開的在台不是大藥廠出的,也不是太有名,所以只有在一些較大的屈臣士才能找到,就算找到的話數量也不會多。他推介了我們才台較出名也受國內同胞歡迎的另一種一條根給我們,他說太醫苑在台比較有名,藥廠也較大,較容易在屈臣士買到。剛巧遇到他又在做買兩件第二件六折的優惠,所以買了幾包回來試試。

(p.s. 回港後,第三晚開來試了,這牌子的比我們之前用的那款沒那麼大藥味,但藥力出得一樣快,很快便感覺到貼的位置涼涼的。第二朝起床真的舒緩了很多~~~~所以這個絶對會回購~~~~!!!)

IMG_0340

剛巧也見到 Freshel 這個保濕噴霧做特價,有八折優惠 TWD 288 一枝(約 HKD 73),見佢貼住是XX老師推薦的,又不太貴買了一枝來試試,回來香港後在 Log-on 見過這個,賣緊 HKD 92 呢~~~~!!

IMG_0344

平時薯條就見得多,地瓜條真的比較少見,所以在便利店一口氣入了兩個~~~~!!

IMG_0343

以為買不到想找的 m&m's,唯有狂買掃這個 Pinky 猴子糖。別以為這個很易找,因為都不是間間便利店有哦~~~~!!

IMG_0345

好好彩,我們在幾家便利店找到想要 m&m's 朱古力啦~~~~~!! 為什麼我們那麼想要找 m&m's ?? 因為這是台灣限定的黃金鳳梨口味呀~~~~!! 找了很多家便利店才找到十多包,Joey 要了幾包,其餘的我都全要了,可以分了手信後我自己都沒能留一個,朋友們記得要試真點哦~~~~!!

IMG_0353

跟住開始買大型手信,跟過港記酥皇,買了一盒蜂蜜太陽餅。其實我最想買是淡水那家京采餅舖的太陽餅,因為真的超好味,吃過很多家的,都沒一家及得上京采的,但出發無論我上網找或親自打電話去都找不到店家,因為我們今次行程短又不會去淡水,所以頓時真的不知買那家的太陽餅給我媽..........剛巧見港記還沒有試過就買一盒來試試吧.............雖然都好味,但都是京采的最令人回味。

IMG_0347

港記隔壁就是我最喜愛的肉乾品牌 - 黑橋牌~~~!! 因為香港賣得貴,所以我每次來都會買多一點點............

IMG_0351

最後去維格餅家,那些鳳梨酥、鳳黃酥、鴛鴦綠豆糕是基本必買的,但我們發現新出了一款米穀鳳梨酥。這款我自己覺得比普通鳳梨酥較鬆化,而且它中間還有合桃,感覺幾得意,所以買了一盒。另外原來維格也出了爆米花,一試愛上這個芝士味的,雖然難攞,但因為真的是很好味,所以點都要買一包回來。

IMG_0350

這時手上已拿著太多手信,一定要回酒店放下東西抖一抖,好彩維格就在酒店附近,走兩三分鐘就可以回酒店。很累呢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patpa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