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 3T 在酒店滙合又抖夠以後, 我們便出發去食 High Tea 囉~~~~ 去到中山站 3 號出口一出走沒多遠就見到源吉兆庵~~~~佢地出咗香蕉蛋糕呢~!!!!仲話有得試食喎,就是這樣我們很不客氣地上去試食了~~~~

IMG_0221

本來以為應該都是試食少少的,但估不到會是每人一件蛋糕上的,還有熱茶奉上呢~~~~!! 超意想不到!!!!!!!!

IMG_0219

這裏果然熱推這個芭奈奈,因為連張椅都變了香蕉了.........其實這個芭奈奈吃起來是根本東京那個香蕉蛋糕一樣的,雖然很想買一盒回港,但因為它的保質期太短了,所以最後都沒有買。它其實還出了一款芒果的,說是用台灣的芒果來做的,味道比香蕉還要甜,那就更不用考慮了,因為家人而家少食甜點~~~~

IMG_0282

在南京東路西路來來回回的,終於找到了目的地 - Smith & Hsu

IMG_0223

這家連個門口也很有型呢~~~~~~是大的木趟門呀!!!!!!!!!

IMG_0245

內裏雖然是黑黑的,但感覺很有書卷氣息,因為全店都是書櫃呢~~~~而且沒太多人的,環境很舒服~~~!!!

IMG_0231

選好位置以後,職員便送上一盤茶,要係接近五十款茶中,選出一款自己喜愛的真係絶不容易,尤其有選擇困難病的我,真的覺得這個也好,那個也不錯~~~~

IMG_0224

選來選去,還是覺得揀英茶最穩陣~~~~

IMG_0228

 

IMG_0229

我們選了一個日不落經典套餐,再加了一份 Scone 和一份香烤雞腿水果沙拉~~~~!! 看著這個茶餐感覺好像很細份似的,所以才點了這麼多,但原來吃下去是很飽的........我估令我們最飽的應該係 Scone,但呢個亦是最好味的,配合他家的醬,而且 Scone 是熱辣辣的上,超好味的!!!!

IMG_0242

這個雞腿沙律也是很好味的,雞肉很嫰滑,菜也很鮮,都值得推介,但真的很飽呢~~~~

IMG_0244

食完呢餐真係一路頂住...............去到花博公園的 Maji Maji 市集都仲頂住,可想而知剛吃的一餐是多麼的「漏」,我估最厲害應該是那個 Scone........... 見到這隻紫色的東東就到了~~~~一入去有很多賣即製食物的攤檔,可惜我太飽了,完全不覺得吸引........

IMG_0246

經過食物檔,再走入一點點,就是賣衫和飾物的舖,其實這裏地方不大,很快便行完,賣的都說不上是很特別的東東.........

IMG_0248

走了一圈,最能對上眼的就是這家賣皮製飾品的,我個 Joey 每人各買了一隻回來~~~~

IMG_0249

我本身鐘情那綠色的,但耐何錄色拼上我黑色的頭髮上真的不顯眼,所以最終還是要了橙紅色~~~~

IMG_0338

其實我很想在薑心比心買一枝沖涼液回家,因為這家賣的全是薑製品,而且好似好天然似的........但考慮到行李應該已好重,最後放棄咗,下次一定要帶一枝回家試試~~~~ 花博公園的招牌還在呢~~~~~

IMG_0250

今天真的熱到暈............明明天氣予報說這幾天會下雨的............怎料連續兩天都好熱,今天直情出太陽...............熱到呢............

IMG_0252

剛巧見到捷運站前有家便利店,再想找找那台灣版的 M&M,所以我們去了車站的另一邊~~~~ 真的好彩有走過來~~~~原來這家花花邦妮在這邊呢~~~~

IMG_0257

它絕對是一家不起眼的舖,如果你沒有吃過它家的爆谷真的會不知道它是賣什麼的~~~它家的爆谷很脆很好味的呀~~~~我買了一罐焦糖的給自己~~~~

IMG_0339

 

IMG_0459

要讚的是它罐頂的封頂膠紙,吃完以後可以再封返,很存氣的~~~~讚~~~~!!! 因為都算早行完,我同 Joey 費事返酒店齋坐等食飯,所以決定到酒店對面的遠東百貨逛逛~~~ 竟然給我在這裏的 Starbucks 看見櫻花杯和梅花杯呢~~~~美美的~~~當時嫌太重沒有買.......現在有點後悔了.........

IMG_0259

逛完星巴克,我們再落去遠東百貨的超市八下~~~ WOW~~~~這裏有很多外國裨子的嘢食賣呢~~~~ 我都買了幾款在香港比較難找或難買的來試試~~~~

IMG_0352

買好嘢,返酒店放底,然後去遠東百貨的 FOOD COURT 食飯~~~雖然選擇都唔少,但我地一早揀定去朱記啦~~~

IMG_0261

之前坐捷運回酒店時 3T 已跟我們說,她的台灣朋友告訢她,朱記餡餅粥店在台是頗有名的,連本地的台灣人都讚她家的餡餅好味~~~ 連台灣人都讚好味,咁我地當然要去試試啦~~~~確實這家真的算旺,我們也不是一到便有位,就算坐下了,也不停見到有人來或買外賣,所以我們更信這家會是好味的~~~~

IMG_0261

但因為今日晏晝嗰餐食得太好,而家真係唔多肚餓........所以只派咗 3T去試呢個餡餅~~~~~她點的是牛肉餡餅,見她邊吃,肉汁一路流出來,感覺超正的~~~~下次再來台,我都要試哦~~~

IMG_0265

這家的炒清菜,湯麵,同蝦肉雲吞湯都好好味,湯底做得好好~~~好清好有鮮味,而且唔似加了味精,因為飲完沒有口乾,所以這家我絕對推介呀~~~~~

IMG_0266

IMG_0267

IMG_0268

食飽飽後,我和 Joey 繼續去屈臣氏SOFINA 因為剛在酒店房收到追加的訂單~~買好就再去雜誌瘋~~~這裏是我覺得最多日本雜誌賣的地方,而且夠新,又平,最緊要是我弟有會員咭,還能再打折~~~!! 呵呵呵呵~~~~因為還我在這找到 My Melody 40 週年的紀念特刊 - 一直可愛的秘密,雖然送的那個袋質量一般,但淨係睇 My Melody 都夠可愛啦~~~

IMG_0335

剛巧見到 オトナミューズ Muse 5 月號送的 Adam et Rope 袋仔雖然細但質量超好的,所以都買了一個~~~

getImageA3W93FUU

雖然好衰,但本雜誌真的太重,不方便拿回來,所以只帶了手袋走~~~~

arrow
arrow

    patpat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